傻咚咚

懒宅

生日 楼诚小甜饼 ooc预警

又是一颗糖,不怕蛀牙,多多益善♪(^∇^*)

小殇的甜饼铺:

我就安静的求评论求关注求小心心,以下正文


我是可爱的分割线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☼+:;;;;:+


生日   楼诚小甜饼  ooc预警


明楼养了只可爱的阿诚,无论是在在家里还是在外边,阿诚是唯一敢拒绝他明楼的人


虽然平时他说这个小家伙怎么怎么不乖,怎么怎么不听话,经常弄的明明很乖的阿诚过日子心惊胆战的。但实际上,明楼知道这个孩子非常乖,偶尔的贪玩一下其实无妨,可是他就是喜欢阿诚这种怕让大哥生气的样子,当他看到自己故意找茬训斥阿诚时,阿诚那种无辜却不反驳只是可怜兮兮望着他的样子,就够他满足一会儿了


这么多年来,这个小家伙跟着自己从尚未发育的孩子,变成今天这样英俊帅气可爱的青年,他还是很有成就感的。其实这么多年来,他对阿诚的感情早超越了兄弟,更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在里面,只是,他像阿诚坦白时,就那么被这个小没良心的拒绝了


今天是阿诚18岁生日,明楼决定,今天必须把这小家伙一举拿下。什么兔子不吃窝边草,管他呢。


晚上证明了,虽然明家的亲朋不多,可是好友却不少。大姐生意上的合作伙伴,大哥手下的秘书,明台的几个玩的来的同学……总之有一大帮人都来给阿诚贺喜


于是,刚成年的、不会推脱的阿诚,就那么被一帮人灌醉了……


于是,宴会结束后,心情颇佳的明长官收获了一只醉醺醺的阿诚


阿诚喝醉了很好看,微红的脸颊、软软的碎发搭在额前、口中时不时发出软软的哼咛……这一切都是那么美,美的不真实


温柔的把这个神志不清的孩子公主抱进了他的房间,帮他换衣服,拿醒酒汤给他喂下,虽然明楼承认这个孩子喝多了是那么美,但是他也不希望看见这个孩子喝多了难受


“唔……大哥?”阿诚清醒了一些,愣愣的看着大哥在他身边温柔的给他擦汗,又发现自己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换成了家居服,他感觉自己懵了


“怎么了?”明楼温柔的冲他笑笑


“大哥……我的衣服……”不自觉的攥紧了被子


“大哥帮你换的啊”明楼挑眉“还不让大哥碰了?”


“大哥……这样不好……”脸更红了,眼神闪躲


“怎么不好?我给自己的弟[爱]弟[人]换衣服有什么不对吗”明楼笑笑坐在他的旁边,揽住他的腰


“大哥……”本能想挣开他的怀抱,却不知怎么的,又不愿离开那熟悉的温暖


“别跑,大哥不会做什么”温柔的笑笑,抱的更紧  “你记得大哥给你表白却被你拒绝的事吗?你是第一个敢拒绝我的人”


“大……大哥……”怯生生的眼神,怕他不高兴,可那人一副不死心的样子,阿诚就知道他接下来要说什么了


“大哥不相信你陪在我身边这么多年,对我没有过别的想法”挑了挑眉 “就这么嘴硬不承认?”


“大哥……”吞了吞口水,其实大哥猜对了,他当年的拒绝完全是怕大哥只是一时兴起,怕自己像个玩偶一样被玩腻了就丢掉,他是多么想和大哥在一起,可他又是多么怕呢……


“阿诚不要怕”大哥就像能一眼看穿他的心思一样“大哥会永远爱你,永远陪着你,有大哥在,你什么都不要怕”轻轻吻了一下怀里人的额头


“大哥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愿意……”脸红的不像样


明楼笑笑,他就知道这个孩子对自己也有这种情愫,看来自己的判断是多么的准确


“那么……大哥就是你的生日礼物了?”坏坏的笑笑,躺到了阿诚身边,看着他笑


“大哥好坏……唔!”错不及防的被大哥吻住,好害羞……


一吻毕 “阿诚成年以后想做什么工作呢”


“呃……没想好呢……”脸红,一副还没反应过来的样子,这话题跳跃能不能不要突然变得这么现实啊啊啊!


“那么……阿诚,愿意上大哥这条曲线救国的贼船吗?”挑了挑眉


“咦我明白了!你给我表白就是想把我往你这条船上拐是不是!”装作气嘟嘟的样子背过身去


“哎呀好老婆……我哪有啊……我只是想让你多多待在我身边嘛……我秘书处正好招人,你这么细腻可爱思想周全……的孩子,最适合不过啦!”笑的人畜无害以及灿烂


“好吧……大哥去哪我去哪……我相信大哥不会欺骗我的!”天真的笑笑


后来身为秘书处长的阿诚在明楼长官的办公室被扑倒这都是后话了。。


这些事呢,他们开心就好。
愿他们能这样甜甜的过一辈子。
谁也不离开谁……
不离开,
永远不离开……

评论

热度(20)